叶子☆叶子

我想讲个故事,你会听吗

红月【吸血鬼三十题/亲子分】

23

安东尼奥拉着吃着糖的罗维诺往家走,一路上两个人沉默了许久,一直到罗维诺把最后一块糖嚼碎咽下去。

“你喜欢吗?”

一句话把罗维诺问懵了,口中的酸甜味道久久地回荡,时间仿佛过去了几个世纪,罗维诺才闷出一声“嗯”。

“是吗……”安东尼奥没有多说,只是攥紧罗维诺的手,带他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包番茄和橘子糖。

他或许在生气。罗维诺含着新买的橘子糖想道,他抽不开手,安东尼奥除了付钱的时候松了一会儿后又很快地握紧。罗维诺只是觉得自己被拉着,一直没有握紧那只手。

“罗维诺。”

安东尼奥停了下来,停在一个路灯下,周围漆黑一片,悄无声息。罗维诺看到安东尼奥慢慢转过身,不自觉地低下头。

“我知道我做的东西可能有点难吃,我的血可能也比较难喝,也……也没能给你什么明确的答复或者是……或者是明确地表达出来。”

安东尼奥从自己的脑袋里挖出词语拼成句子,微微皱眉看着偏开目光的罗维诺。

“但是,宠物不经允许不可从主人身边逃离。”

就这样,路灯下仿佛告白一般都气氛被安东尼奥的这句话撕了个粉碎,空气中充满着尴尬,尴尬到让人窒息。罗维诺也算是彻底对安东尼奥绝望了,这个男人口中是不可能说出那样的话语的。

“滚滚滚!你才宠物!”罗维诺反骂道。

“但是……”安东尼奥说道,“罗维诺是住在我家,吃我做的饭,所以罗维诺应该才是……”

如果罗维诺是吸血鬼国王什么的,大概人与吸血鬼的战争会就此打响吧。

罗维诺上手一拳捶在安东尼奥胸口,那声音,跟熟透的西瓜差不多。

“哇真不客气。”安东尼奥顺势抓住罗维诺的手臂将其往自己怀里拉,然后抱住了他。“总之罗维诺,你不能从我身边逃离。”

温度瞬间上升,罗维诺有些不知所措,只是还好没人看见他那红得不行的脸颊,“混蛋……不……我才没逃……我不是逃,不算是逃……”

“那……你为什么跑出去了?”

“我……出来找找有没有什么食物……”

“没必要。”安东尼奥立刻回答,他抱紧罗维诺,“只有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这种事情不是你说了算吧。”

“你只能有我一个人。”安东尼奥凑在罗维诺耳边说道,“谁都不行。”

这算什么?是告白吗?还是宣布主权?罗维诺的鼻子抵在安东尼奥的颈侧,熟悉的气息是他有些晕乎乎的。

“我喜欢你,罗维。非常非常地,虽然之前一直没有发现,但是我真的……”

“别说了……”

安东尼奥的小心脏一颤,他才发现自己似乎没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但是安东尼奥感觉到自己的背部攀上了一双手。

“再说下去的话……感觉血就要爆出来了……得喝很多才能补回来的混蛋。”

……

…………

“安东尼奥?”

“没事,流鼻血了而已。”

“?!?!???”

安东尼奥嘿嘿笑着,他抱着罗维诺来回摇晃。

路过的警察瞅了眼路灯下的人影,叹了口气,“现在的小情侣,怎么跟摇摇车一样,床上就算了,大街上也摇,真是的……”

评论 ( 16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