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叶子

我想讲个故事,你会听吗

【恶友组】醒梦使者

陈年老物,在彻彻底底地再次感受上课的困意时想起了这一篇

奇怪的文风与ooc预警

是学院设,恶友三人同间宿舍,恶友真实友情向



如果你在上课时间到三楼去溜一圈的话,会看到这样的景象:

早晨几节课,安东尼奥站在教室外。

理科几节课,弗朗西斯站在教室外。

文科几节课,基尔伯特站在教室外。

宿舍里,基尔伯特、弗朗西斯、安东尼奥围坐在桌子旁,神情严肃。桌上放着一个番茄、一个土豆、一枝玫瑰。

“这次的方桌会议……”

“的主题……”

“是睡觉……”

没错,这三个人还有半年就要高考了。

文科满分理科不及格的弗朗西斯,化学、物理课上睡觉。

理科满分文科不及格的基尔伯特,历史、政治、地理课睡觉。

成绩平均的安东尼奥,早自习、上午睡觉。

“这样下去不行啊。”

“得想个办法才行。”

“话虽是这么说啊。”

但是每当看到书和黑板时,眼前的景象仿佛扭曲了一般,身体开始不受控制,上下眼皮开始受到彼此的召唤而靠拢在一起,如沉入温暖的水中,轻盈,舒适。

果然还是困啊。

治病先治根,所以要——找原因

“无聊。”基尔伯特给出了十分简洁的理由,伸手开了一包薯片,“那么多干巴巴的东西太无聊了。”

“反驳!”弗朗西斯一拍桌子抢了一口薯片,“明明很有趣的好吧!有很多故事在里面,而且比那些公式要好背吧。”

“反驳!”基尔伯特同样拍桌而起,“实验明明很有意思的好吧!像你那样死背的话肯定会遭罪的,理解了就好了。”

“但是哥哥我理解不能啊!”弗朗西斯一甩金发,那似有似无的泪珠在飘落,身后仿佛扑上了浅粉色的背景外加泡泡点缀。

“说白了就是你傻吧……”

“基尔伯特!你连句子都写不好就别说我了!”

“哈?!本大爷至少作文有40分以上好吧!”

看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是不大可能了……咦等等……

“说起来,东尼儿你为什么早自习睡觉?”

两个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在一旁的吃番茄观众。

“因为困啊。”安东尼奥给出了十分理所当然的答案。

“就是,为什么困?”弗朗西斯追问道

“因为没睡够啊。”

“……”

看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是不大可能了……

安东尼奥每天早晨都是被两个恶友死拉硬拽起来的,吃完饭稍微清醒了之后到了教室继续睡。

没办法商讨解决,那只能——现实解决。

那一天安东尼奥值日,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又是死命把他给拽起来的,让他叼着一块面包先去教室。

“这些够了吗?”

“应该够了吧kesesese~”

等两个人来到教室的时候,安东尼奥已经打扫完卫生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相视点了点头,在他两侧坐下。不久早自习便开始了,无视了铃声的安东尼奥依旧睡着,看时间差不多,基尔伯特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小罐子,里面都是今天早晨抓的东西。他拧开盖子,弗朗西斯轻手揪着安东尼奥的领子,倒进去后迅速回到了座位上。

感觉到背部的异常,安东尼奥渐渐醒过来,继而变得清醒,瘙痒、疼痛感在后背传开,他突然站起来,一把抓过在旁边偷笑的基尔伯特的领子,“基尔伯特你往我衣服里倒了什么!?!?”

“kesesesese!今天早晨抓的蚂蚁蟑螂蜘蛛以及各类昆虫。”基尔伯特一边抹笑泪一边坦白。

“哇哇哇哇!!!”安东尼奥想都没想直接脱掉上衣翻过来,上面还爬着不少虫子,他直接往弗朗西斯身上打,抖掉了不少。一开始还有不少女生因为身材而惊呼,进而转变成了对虫类恐惧的尖叫。“咬人了啊咬人了啊!!”

“呀,好像过头了基尔。”弗朗西斯一边甩着身上的蚂蚁一边看着安东尼奥背后出现的红点。

“快快拍下来!”

“你们两个混蛋!!”

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手忙脚乱地拍打着安东尼奥背上的虫子,也不清楚到底是拍掉还是拍死,反正力气不小。

“你们在吵什么!!安东尼奥!弗朗西斯!基尔伯特!你们三个给我到走廊罚站去!!”

于是,今天早上,走廊里多了两个人。

“很痒啊……”

“基尔,那些虫没毒吧?”

“!?!?”

“应该是没有的。”

“应该!?基鸟你能不能靠谱点了!”

安东尼奥抓挠着背部,似乎并没有减轻,偶尔还能从哪里找到一只正在爬的蚂蚁下来。

“要不去医务室吧……”

“嗯……”


医务室归来,安东尼奥差不多整个背上都是药膏和纱布。

上午第三节,政治课。

果不其然,基尔伯特睡着了,畅游在满是弟弟和土豆的梦里??

老师正在黑板上写着如同天书般的理论知识,弗朗西斯用笔头戳了戳安东尼奥,然后指了指一边撑着课本睡觉的基尔伯特。安东尼奥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把手头的东西记完之后抬头看了看老师,本想要动手来着,但是不巧老师转过身来了,安东尼奥只好看着弗朗西斯耸耸肩。

“所谓社会主义呢,其重要思想就是马克思……”

看准老师转身写东西的时候,安东尼奥快速抓住基尔伯特的椅子,猛力往旁边一拉,基尔伯特的头从悬空状态磕在桌子上,然后因高度又撞在一旁的窗台上,此时基尔伯特已经因为疼痛而醒,但身体继续滑落的趋势让他又撞在了后桌桌腿上。

连续的撞击声组成了动听的交响曲,吸引了全教室人的注意,那被安东尼奥抽走椅子的位置突然窜出来一个人影,一把抓住安东尼奥的领口,额头还有鲜血流淌。“卧槽安东尼奥你干了啥!”

安东尼奥双手举在头旁,一脸无辜,“是弗朗吉的主意。”

“诶!等!等一下!安东尼奥你就这样把哥哥我卖了吗!?”弗朗西斯拼命摇头。

“弗朗西斯!你他妈出的什么馊主意啊啊!!”

“等等!基尔!哇哇哇不要揪胡子!!”

“我会给你烧香的弗朗。”

“安东尼奥!”

“够了!”老师在讲台上大喝一声,“基尔伯特!弗朗西斯!安东尼奥!你们三个给我到走廊罚站去!!”

于是,今天上午的文科课时,走廊上多了两个人。

弗朗西斯看了一眼头上还在往下滴血的基尔伯特,首先打破了沉默,“呐,去医务室吧。”

“嗯……”

医务室归来,基尔伯特头上缠了一圈绷带。

中午午休起来,安东尼奥来到三楼另一个教室,找到了王耀。

“这个是你要的东西阿鲁。”

“哦,谢谢啦王耀。”

“一次不用抹太多,会烧皮肤的,还有……”没等王耀说完,安东尼奥就急匆匆地赶回教室了,“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浮躁……阿嚏!”

下午第二节,物理课。

按照常理发展,弗朗西斯在上课10分钟内睡着了。

“我说东尼,你这个行吗?”基尔伯特用书遮着脸,偏头问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把风油精瓶子前的塑料口去掉,浓郁的味道传散开来,“应该是可以的,只要他没穿那么厚就行。”说着,在老师低头和大家一起做题的时候,安东尼奥蹑手蹑脚地走到旁边,拉开弗朗西斯的裤腰,找准位置,把一小瓶风油精全都倒了进去,然后迅速回到座位上做题,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一分钟过去了……弗朗西斯还没醒。

两分钟过去了……弗朗西斯依旧没醒。

又过了一会儿,弗朗西斯皱着眉头转醒,似乎还有一半的意识在梦中,不过嘛……

“嘶……”弗朗西斯开始倒吸凉气,十分不自然地扭着身子,基尔伯特在隔座用书遮着脸偷笑。弗朗西斯越来越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他突然站起来,“基尔伯特!”

“哈哈哈哈哈!!!”忍耐到了极限,基尔伯特大笑起来,眼角还带着眼泪,安东尼奥也别过头去笑。

弗朗西斯刚想跨开步子,但又缩回来,一脸扭曲地指着基尔伯特,“你干了什么?!”

“不是本大爷哈哈哈哈哈!!”基尔伯特笑得停不下来,说话都不连续了,“是哈哈是安东尼奥好的哈哈哈!!!”

“安东尼奥!!哥哥我将来要废了怎么办!!”已无力去抓着打,弗朗西斯做回座位上弓着身子。

“啊?我只是感觉应该符合你平时的喜好而已噗——哈哈哈!”安东尼奥一脸正经地说着又开始笑,桌洞里的风油精瓶子掉了出来,弗朗西斯一看脸都绿了。

被无视在一旁的物理老师计算好了角度和风向,三个粉笔豆准确无误地打在三个人头上,“弗朗西斯!安东尼奥!基尔伯特!你们闹够了没有!出去给我罚站!!”

然后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就扛着弗朗西斯走出教室。

“去医务室吧。”

“安东你倒了多少?”

“一瓶。”

“!!!卧槽哥哥我要废了啊啊啊!!!”


从此以后,每到早晚自习,安东尼奥想要睡觉时,就感觉背后一阵瘙痒。

从此以后,每到文科课时,基尔伯特想要睡觉时,就感觉一阵一阵头疼。

从此以后,每到理科课时,弗朗西斯想要睡觉时,就感觉胯下一阵凉意。

三楼再也找不到他们罚站的影子了。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

.

.

.

.

.

“可喜可贺个鬼啊!!!”


评论 ( 14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