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叶子

我想讲个故事,你会听吗

昨天晚上和老婆聊天的时候

我说愚人节的时候买个假关子说我又更新

她说愚人节,应该搞点悬念

埋个大坑,明年再挖出来

我觉得很可以


于是我来挖坑了



大家看,这是我平时写文的笔,我取名字叫伏笔


大家看,这是今天上午我用商家提供的挖掘机挖的半径50米的半球坑,你看!我挖了好大的坑!


现在,我把伏笔扔进去


再埋起来


好了!我的伏笔埋好了,我们明年再把它挖出来


不过因为我的笔埋进去了,到明年愚人节之才能挖出来,所以大家到那之前都没文和画看了。


那么来期待明年的伏笔吧!

评论 ( 11 )
热度 ( 4 )

© 叶子☆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