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叶子

我想讲个故事,你会听吗

在不想画作业的时候突然想随便说点什么


今天早晨其实起床的时候,突然有种感觉【除了关于梦的感受】


就是我写的秘密魔法真的好棒啊!!真的!我好喜欢Secret magic!!之后的剧情我自己感觉真的超好!真的!就是我自己吹嘘,我感觉真的超好!


设定和故事我自己都好喜欢!


我超喜欢这篇的!!!!!【大声】


喜欢得不得了!!!!!!【超大声】


可惜是我不能剧透,但是我感觉之后的剧情真的好棒,虽然也有无聊的剧情在里面,但是还是有好棒的剧情!我闲着没事就会在脑中过一遍!


讲真,我觉得要是一直写的话,这篇的章数可能得奔着100+去,毕竟现在才到第二大章一半就40了,大概有5大章吧。


兴奋归性奋,也有点害怕吧,因为感觉这么写,就快成我自己的东西了,就怕会在OOC的路上越走越远,成为神奇的半网文半同人的发展。还有就是这坑好大,怕填不完,想想猫我写了四年多,终于快完结了。魔法比猫还长,真有点担心会因为各种原因写不下去,也在想能不能找个小伙伴一起写,因为这样的话会写得更快,也能让各位更快地看到后面的剧情,我也真的是想写到后面爱情的部分!真的!


猫今年一定要完结!真的!今年一定!


另外就是我感觉我更文已经变成有生之年了,不得不说一个月应该……不算久了吧,毕竟现在在上网课还是挺忙的,而且大二下的时候专业课变多了,画的东西也多了,一周一动图,一周一场景,一周一分镜,之前还是一周一排版,现在是摄影了,其实还是有点忙的。宅在家这么久感觉身体并没有被养好之类的反而因为坐的时间长现在稍微坐一会儿就腰背疼痛,必须要躺下休息。


更新,我是想更的。摸鱼,也是想摸的。学习,虽然不想但也是要学的。游戏,是不可能戒的


总之先以这样的状态冲了,肝了兄弟们!奥利给!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叶子☆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